党建工作

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研究推进支部重点工作

2021-06-17 14:40 | 放大 缩小

  616日,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进一步细化明确支委职责,研究部署近期支部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黎文主持,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讨论总结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分析其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根据支部党员的数量、分布情况以及工作需要重新划分党小组。

  黎文传达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近期下发的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班子成员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自查工作;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关于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中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委员会“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专项工作计划》;根据业务安排对未来支部活动进行了初步讨论和规划。

  会上,大家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站位,以组织建设为重点,知行合一,为支部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撰稿:范思璐、摄影:潘鹏)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