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激发磅礴奋进力量

2021-07-09 17:07 | 放大 缩小
  77日,第八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谋划推进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黎文主持会议,支委委员及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支部工作的骨干,更是要继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团结党员和群众,立足本职,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中心党委相关要求等事项。(撰稿:范思璐)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