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一党支部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追寻长城精神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6 11:31 |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一起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第一党支部于7月29日举办了“铭记百年党史 不忘初心,追寻长城精神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党史知识问答和主题参观教育两部分组成。上午通过在线学习、在线问卷和现场答题等方式开展了百年党史知识问答活动,科技云发展部全体党员、群众、学生积极参与。大家通过学习答题,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午支部党员及业务骨干近30人参观了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凤银长城美术馆”。美术馆工作人员为大家深刻讲解了田凤银的长城代表画作以及创作经历。长城是中华民族精神与力量的象征,已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的精神动力。党员干部通过本次参观体会了田凤银长城画作背后的爱国情怀,进一步理解长城精神、中国精神,从而更好地传承前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勇于奉献,积极进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撰稿:温亮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