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党建阅览角正式启用

2021-08-06 12:47 | 放大 缩小

  第十党支部为落实和保持支部下半年党史教育学习工作的延续性,方便广大党员对党史、党建知识的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支部结合暑期企业工作特点,继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一班人带领党员骨干因地制宜,利用课余时间自己动手布置的“党建阅览角”近日正式投入使用。 

 

  广大党员与普通群众员工也对“阅览角”的布置积极建言献策、献计献力,很多党员、群众主动拿出个人购买的党建读物以及业务书籍摆放到“阅览角”供大家阅读学习。整洁的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使“阅览角”真正成为了党员和普通群众工作之余的“学习角、交流角” 

  第十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带队全体党员针对党史教育学习在上半年精心组织、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努力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下半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向深入开展,以党建带企建,促业务、提效益,切实加快年度经营任务目标完成,充分调动党员、积极分子和普通员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党建、企建、经营三驾马车齐头并进,持续快速发展。 (撰稿:乔红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