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04 13:21 | 放大 缩小

  7月29日,第十党支部第一、二党小组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开启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动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李丽青同志带领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学习分享,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第二个百年征程里,我们应当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立足本职工作,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启跨越发展的新征程。     

 

  赵秀瑞同志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展开学习分享,以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事件为主线,回顾了在社会主义建设中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巨大成就。我们要继承共产党人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创业精神,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贯通过去、现在和未来,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史、波澜壮阔的奋斗史中不断淬炼升华。 

  会议对中心即将开展的“身边人讲好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红色主题沙龙活动进行了讨论及动员部署。齐勇同志就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教育学习再延续以及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进行了统一部署,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要求大家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作为党员更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撰稿:姚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