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2021-07-30 14:40 | 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以及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要求,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多支部于近日组织60名党务干部和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成立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参观中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实物或图片、阅读相关书籍、学习强国问答闯关,全体党员干部全面了解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作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出的一系列先进典型、探索出的一系列宝贵经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科研院所,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网信工作一线。

800

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带领专兼职党务干部及第九党支部(机关支部)代表参观学习

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

第三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组织参观学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