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五次全体党员扩大会

2021-08-25 18:48 | 放大 缩小

  823日,第三党支部(大数据部)在信息化大厦501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五次全体党员扩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许海燕、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参会指导。 

会议现场 

  会上首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沈志宏做年中党课报告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汇报,5个党小组分别汇报各自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提出后续改进措施,党员代表纷纷发言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结合思想和业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书记沈志宏做年中党课报告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检视汇报 

5个党小组分别汇报各自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并提出后续改进措施 

  会议结合部门业务工作开展《数据安全法》解读学习,跟踪国家在监管数据处理活动、保障数据安全、促进数据开发利用、保护个人和组织的合法权益方面的最新政策要求。 

张泽钰做《数据安全法》解读学习报告 

  许海燕指出第三党支部能够较为规范落实党委要求,各方面成果较为丰富,建议后续加强建立跨机构党小组联合活动,构建长期合作关系;持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对科学数据的事业,始终坚持五个方面:即坚定的信念、火热的激情、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意志和人民的支持等。孙健英指出支部在党建与业务融合过程中已有一些创新模式,鼓励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在遇到困难时借鉴党的优良传统;做党建工作与学习的时候多联系指导业务;工作开展时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牵引;在支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特色落脚点上将工作落到实处。(撰稿:高瑜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