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7 17:50 | 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8月24日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党史四个阶段系列学习环节,赵秀瑞同志带领大家共同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学习了改革开放史与现代建设新时代史,参会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都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功绩,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力量,增强了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了党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 

  随后,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同时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讨论和规划。齐勇同志在发言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站位,以组织建设为重点,通过对支部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的方式,破解难题,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到实处,并鼓励每位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为支部党建工作贡献力量。(撰稿:边海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