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7 17:42 | 放大 缩小

  8月25日,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继续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改革开放43周年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丽青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这一主题,同志们认真领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都认识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落实在工作实践中的重要性。 

  姚娆同志以改革开放43周年为题材,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各位党员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任重道远,意义重大。我们要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坚持不懈地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对中心印发的《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对“基层组织提升年”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讨论与动员部署。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地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践行“国家队”、“国家人”的崇高信念。(撰稿:姚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