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举行"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

2021-09-30 13:37 | 放大 缩小

  第三党支部第二党小组9月份举行了"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主题活动,集中学习关于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的纪录片《勇攀高峰》,中心党委委员许海燕和党支部书记沈志宏参与学习。

  袁隆平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农业科学家、中国杂交水稻事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首届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得主,该纪录片通过珍贵的影像资料,讲述了他在充满坎坷的研究道路上奋力跋涉、把绿色的梦想书写在大地之上的故事。通过影片的学习,全体党员感受到"科学家精神"是一种传承,是坚持不懈、勇攀高峰。会后,中心党委委员许海燕对全体党员给予嘱托,作为新时代科研工作者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做国家和人民需要的事,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撰稿:朱小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