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第四党小组举行《共产党人》党史主题学习活动

2021-09-30 13:41 | 放大 缩小

  第三党支部第四党小组9月举行党史主题学习活动,重点围绕党史教育纪录片《共产党人》进行学习和探讨。《共产党人》全片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为线索,通过珍贵的影像资料和部分场景还原,讲述了1920年以来中国共产主义和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事实出发分析党和领导人在重大事件的正确决策,以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展现在党的领袖人物领导下,广大共产党员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与高尚情操。

  党小组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发表感言,表示通过影片的观看学习,更加了解早期卓越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奋斗目标下,作为第三党支部的科研工作者要传承和发扬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满怀激情和热情投入到科学数据工作中去。(撰稿:蓝晨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