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

2021-09-30 16:45 | 放大 缩小

  929日,第八党支部召开专题研讨会,针对“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刻认识‘国家队’‘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党员发展、‘四强’党支部建设”等主题开展深入研讨。支部副书记黄才晟主持会议,中心党群办业务主管吴响,支委、各党小组组长,以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黄才晟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夏季党组扩大会和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吴响从深入践行四个“国”字理念,是贯彻马克思主义科学技术观的生动体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科院的一贯要求,是加快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强大动力,是新时代我院广大科技工作者实现自身价值的必由之路等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

  

  吴响分享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担负起“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要扎实履职尽责,增强大局意识,在院机关部分职能调整、部门改革之际,掌握主动,把握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业务骨干找准定位,迎接挑战,带领部门同事发挥自身特点及优势,为我院科学传播、网信工作做出更大贡献。(撰稿:范思璐)


  

  与会人员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