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疫情防控常态化 筑牢防线不放松

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

2021-12-02 08:51 | 放大 缩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第十党支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防疫工作相结合,在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宣传、督查等工作,11月25日,第一党小组围绕“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为主题进行防疫宣讲,让大家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应急响应机制,筑牢企业疫情管理的“防火墙”。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现场会议同步在党员及企业职工间开展。

 

  会议首先由企业疫情防控专员田秀明将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中心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及楼宇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宣讲,随后将企业根据一年多及时跟踪和响应疫情管理形成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行介绍,倡导大家时刻提高公众防范意识、保持环境卫生、注重个人防护,少聚集,少聚餐。

  宣讲后,党员同志们在各办公室张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提醒大家时刻注意防护。

  最后,同志们带领企业职工完成办公区域的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并且指导大家正确使用消毒用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场疫情防控宣讲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企业职工中得到了一致好评,大家都很欢迎支部组织的这项活动,也感谢党员们的亲身示范。

  通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第十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实事办到疫情防控“最需要”、人民群众“真需要”的地方,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品格,让党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高高飘扬。(撰稿:田秀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