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17:00 | 放大 缩小

   11月26日,第七党支部在507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金钟同志到会指导,并结合自己学习体会,给大家做了分享和指导。支部副书记万巍同志给大家做了学习辅导报告,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讲解和深入解读。网络空间安全技术与应用发展部主任龙春同志结合科研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党员同志们都充分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给中国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党及时总结历史经验对我党继续成功走向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起到决定性作用。

    

  金钟委员指导学习

  第七党支部书记周旭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大家利用好中心发放的学习材料和互联网媒体持续加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做到学深做实,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在科技高水平自立、基础研究等方面有所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科技力量。(撰稿: 吴双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