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1-12-21 18:45 | 放大 缩小

  12月16日,按照中心党委工作部署及支部年度工作计划,第十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年度工作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和优秀党员评选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委员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和推进支部党建取得实效等方面认证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自我批评的同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逐一对其他支委提出中肯批评和建议,支委们从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计划性和时效性等五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摆在桌面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体现了每名党员自我提高和自我完善的决心。同时对其他党员提出的“辣味十足”、“一针见血”的意见建议也真诚表态虚心接纳、认真整改。组织生活会既严肃又活泼,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刮骨疗毒”的目的,党员们在交流思想的同时又增进了感情。

  会议最后,党支部开展了2021年度第十党支部优秀党员评选活动,对各党小组推荐的候选人进行现场投票。第十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注重学以致用,把先进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工具,以党史学习促业务发展;同时,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创新争优当做奋斗目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更坚强的战斗堡垒。(撰稿:姚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