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三党支部第八次全体党员扩大会顺利召开,完成支委会述职和党员发展等工作

2021-12-30 10:19 | 放大 缩小

  12月28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八次全体党员扩大会,重点完成支委会述职和党员发展等工作。中心党委委员许海燕、党群办主任孙健英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志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是支部年终总结、支委会述职环节。支部书记沈志宏作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暨支部书记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支部的党建工作成绩并反思不足。随后,支部副书记孟珍、纪检委员姜璐璐、组织委员崔文娟、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高瑜蔚依次作述职报告,汇报工作成果和思考。

   支委会述职 

  党员发展和转正环节。第三党支部按照规定组织程序,经申请材料和政审宣读、民主评议、全体到场党员现场不记名投票表决等议程,同意李莉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发展王华进同志、黄道然同志为预备党员。  

 发展和转正环节发言

现场不记名投票 

  廉政警示教育环节。中心党委委员许海燕做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宣读中央及院属单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大家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强调遵章守纪、科研诚信是科技创新、事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基石。并寄语第三党支部全体员工紧扣国家政策和战略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为国家和院网信工作贡献力量。  

 许海燕发言 

   最后,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充分肯定了第三党支部青年们的工作热情、入党动机和和谐氛围,要求将党建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鼓励大家为中心党群工作建言献策。党支部书记沈志宏做总结发言,肯定了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年度的辛苦付出,对各党小组、实验室提出期望,未来支部工作将深化落实“党建引领科研”,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撰稿:高瑜蔚   

孙健英发言 

沈志宏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