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同心齐奋进,风物长宜放眼量——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外科技骨干迎春座谈会

2022-01-04 13:58 | 放大 缩小

   2021年12月31日,第一党支部邀请本部门多位党外科技骨干围绕“如何更好地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更好地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进行交流座谈,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黎建辉主持,支部全体委员、小组长参加。

    

 

  支部副书记贺纪华首先向参会党员群众作了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总体汇报了支部本年度的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外科技骨干刘宇德、牛铁、罗泽、孙继伟、陈灿、陈江宁、徐志健等同志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高度评价了第一党支部在党建和业务上的工作成效,对部门如何更好地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给出了建议,同时也提出了办公环境改善等需求。
    
  第一党支部将认真梳理党外科技骨干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制定工作方案加以落实。在今后支部活动策划和组织方面将进一步紧密联系群众,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培养力度,扩大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向党外群众的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撰稿:何群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