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29 13:41 | 放大 缩小

  4月28日,第十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以《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方案》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长赵秀瑞主持。

  参会人员在赵秀瑞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通知内容,同时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的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具体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存在的理论联系实际不够和专业能力不强的问题作为重点整改内容,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加大学习力度,把科学理论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思路跟方法,注重实践,在学用结合中再次深化认识,真正做的学以致用、融会贯通。

  会议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学习到位、认识到位、整改落实到位。把“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为加强对党忠诚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落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业务高质量发展。(撰稿:边海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