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9-27 15:35 | 放大 缩小
  9月27日上午9时许,第二党支部于501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副书记赵莲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各党小组组长作“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二十大”报告。各党小组就“深入开展科学家精神师生共学”,“廉政专题谈心谈话”等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会议第二项议程开展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系利活动。首先,姜金荣副主任领学“先导B”项目进展情况。然后,赵莲作“作风学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暨纪检警示教育”报告,并传达了规范学术论著署名问题负面行为清单的通知。之后,各新入所党员同志分别作自我介绍。
  会议第四项议程由马英晋组织介绍转正预备党员情况,大会讨论并投票通过了关于同意栾海晶,李佳霖和高雅倩三位同志从预备党员转正的想事宜。  

会议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金钟总结会议。金钟肯定了各个党小组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落实防疫规定,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