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务实敬业显本色 敢于担当铸忠诚

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1 19:43 | 放大 缩小

  1月18日,第十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优秀党员、优秀团队新时期、新担当、新作为的精神面貌,组织开展“分享优秀事迹、展现敬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小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企业技术骨干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线上播报的形式,将参与中心“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百人线上接力诵读的参演人员及作品进行了展播。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姜艳猛同志讲述了2022年疫情封控期间,运维团队团结一致,快速启动应急响应,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网络不断、业务不停、数据不丢、服务不减的职责使命;訾瑞杰同志讲述了为保障客户业务稳定运行,一线工程师们将床搬到了办公现场,他们尽心尽责的工作得到了客户的多次表扬;张建坤同志讲述了疫情高峰期时,客户技术团队人员纷纷居家后,由我们的工程师冲在一线为客户排忧解难的事迹;李泽农同志讲述了居家办公期间,研发团队加班加点,奋勇争先的事迹。团队事迹分享中,大家纷纷表示,这些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体现出了党员的“敬业精神”,这种敬业不仅体现了工作中的勤勤恳恳、尽职尽责,还体现了党员风采、风貌和精神上的“敬业”,他们对生活、对健康、对家庭、对同事和自己负责,对客户、对工作更是无私奉献和恪尽职守,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身边的优秀模范、平凡岗位上的优秀榜样有了更多了解,充分认识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大家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通过线上投票形式评选出了“敬业团队“和“敬业个人”。(撰稿:田秀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