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八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专题学习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

2023-01-31 17:24 | 放大 缩小

  130日,第八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深入学习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并结合工作谈体会。

  党小组组长宋同舟以“强责任、抓落实、促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侯建国院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深刻领会相关内容,结合工作业务解读“加强科技基础能力建设”的重大意义和重点举措。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理论、实践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加强责任心、守好底线,创出新成绩。在具体工作中,将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当前的新形势、新任务,全力提升科学新闻融媒体作品的质与量,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舆论环境,探索相关业务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会上,第二党小组还研讨了党小组2023年组织生活计划以及工作计划等事项。(撰稿:王颖)

  

学习研讨现场

                                                                                                                                                     责任编辑: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