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06-01 14:39 |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第二党支部分小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重点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在会上,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分别就《习近平著作选读》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进行了领学讲解,并对《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文章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本职工作,学习过程凸显了我国高性能计算技术实现自立自强的必要性和急迫性。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党小组成员对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数字经济、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等内容进行了分享讨论。大家表示,要结合国家的重大需求、聚焦部门工作目标推进工作,加快制定和完成个人的年度工作计划,为国家和区域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党小组活动照片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