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3-09-01 21:53 | 放大 缩小

8月29日,第十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管理层及技术骨干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组织委员董济农主持接收预备党员的议程。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规定流程进行,拟接收的党员发展对象张刘伟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工作表现等;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张刘伟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委报告了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刘伟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齐勇以《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跟着总书记学调研》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详细讲解了我党调查研究工作的历史由来、调研目的、总体方针路线以及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如何做好调查研究,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报告指出,调查研究是共产党人为群众做实事、谋福利的重要途径,要深入、唯实、全面。党课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不仅是领导干部的职责,更是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普通员工的责任,是我党贯彻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法宝。

党小组长李丽青最后做支部党员发展专题培训,介绍了第十党支部党员发展现状、发展党员规范流程、工作任务要求以及支部党员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