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九党支部召开中国科学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会

2023-09-07 10:03 | 放大 缩小
9月5日,第九党支部召开三季度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我院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中心纪委书记蔺占兵、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凤霞主持。
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领学了侯建国院长在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提出的各项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认识。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抢占科技制高点、项目争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现场
在总结中,蔺占兵指出,各职能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习、凝聚共识,思考谋划,要加强组织协调,深入科研一线,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为中心发展出谋划策。孙德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2023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照会议部署和工作要求,认真梳理,查找差距,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在贯彻落实院党组和中心决策部署方面主动作为,尽职尽责,不断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服务一线的意识和水平,为中心的“十四五”时期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的网信支撑。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