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四强标兵党支部”评选活动

2021-10-29 16:14 |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10月26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四强标兵党支部”评选活动。党委书记廖方宇、纪委副书记唐红、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孙健英介绍有关情况

  会上,孙健英介绍了开展“四强标兵党支部”评选活动的背景,详细解读了有关文件精神和评选细则。参加评比的六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从组织设置、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功能作用、党员队伍建设、制度保障等6个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廖方宇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进行了充分交流。廖方宇在总结时,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四强”是党支部建设的标准,中心各党支部都要和“四强”要求对标对表,努力把支部建设成“四强”党支部;要以建设“四强”党支部为抓手,引导党员树牢党员意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把支部建设成为引领、服务和支撑科技创新的坚强战斗堡垒;评选出的“四强”标兵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中心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