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三季度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会议

2022-09-27 19:08 | 放大 缩小

  9月27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副主任周园春出席会议,党群办公室、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学生培养单元负责人、兼职辅导员、教育联系人(信息与安全员)以及各党支部青年委员、团委书记、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群办主任孙健英主持。

  会上,研究生教育办公室孙芙宁介绍了第三季度相关工作进展、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后续工作重点。安全部主任龙春、前瞻实验室主任李彦彪作典型发言,重点汇报了本部门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的思路举措、特色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研究生会主席刘扬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分析了当前学生面临的主要问题。学生培养单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第三季度主要工作,并就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如何加强学生思政与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周园春在总结时指出季度工作会促进了部门间的工作交流,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思政工作水平。学生思政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推动这项事业,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选择科学恰当的引导措施。要发挥体系化优势,增强责任担当,推进全方位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