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2-09-28 16:01 | 放大 缩小

  9月23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第三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纪委书记蔺占兵、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群办公室主任孙健英介绍了近期党建工作要求、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通报了中心党建工作专项调查有关情况。中心第二、第四、第五三个党支部作典型发言,各党支部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还举行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四强”党支部授牌仪式。

孙德刚向第三党支部授牌

孙德刚向第五党支部授牌

蔺占兵讲话

  蔺占兵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希望各党支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

孙德刚讲话

  孙德刚对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向获得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四强”党支部荣誉称号的党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是中心党建工作特别依靠的力量,要深感责任重大,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按照“四强”的标准建设好党支部,为中心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克服困难,逐一解决党建和业务中的难题;要压紧压实责任,保持斗争精神,拒绝“等、靠、要、躲”,不断提高执行力,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