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中心妇委会“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主题学习活动成功举办

2021-03-30 15:08 | 放大 缩小

  2021年3月,中心妇委会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 践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活动,深入传达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普及党史知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3月8日至23日期间,中心妇委会充分利用微信和企业微信平台,以每日推送学习的方式,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在线学习了中央党校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遵义会议与长征胜利、国共两党与抗日战争、延安整风与党的团结统一、党夺取全国政权的历史经验、建立新中国的构想及其实践、抗美援朝的决策及其影响、新民主主义的社会主义过渡、党对中国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12讲内容。通过系统学习,引导中心广大职工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中心多名党员提交了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