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成功召开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1-09-06 07:39 | 放大 缩小

  8月31日,在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了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群众工作部部长王宇星、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纪委书记蔺占兵、副主任许海燕、党群办主任孙健英等出席会议;中心第三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妇女员会委员候选人、女职工代表等3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届妇委会副主任孙芙宁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5人,选举过程严谨、规范,会议气氛既严肃隆重又轻松和谐。

  会后,蔺占兵对新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最接地气的基层群团组织,妇委会是广大女职工的“贴心人”,要积极听取和反应职工的诉求,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精神与决策,继续发挥广大女职工“贴心人”作用; 二是发挥基层群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凝聚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团结和引领广大女职工聚焦中心“十四五”发展,主动出谋划策贡献巾帼力量;三是作为基层群团组织要继续发挥和提升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引领广大女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中心网信事业发展上来,进一步发挥创造力,更好地为女职工提供服务,在服务大局中发挥“半边天”作用。(撰稿:郗明)

妇女委员会主任邓嵩做出第三届妇委会工作报告

大会投票选举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