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时代风貌看我 绽放巾帼芳华”—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女神嘉年华文化活动圆满结束

2022-03-14 16:59 | 放大 缩小

  芳草绿,春风醉。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妇委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以“时代风貌看我 绽放巾帼芳华”为主题的女神嘉年华文化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17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廖方宇代表中心领导向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中心在职女职工已超过全体职工的百分之五十,多为科技骨干和奋斗在一线的女职工,感谢大家为中心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真正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风采,体现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巾帼之美。廖方宇强调,在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希望女职工持续发挥科技创新巾帼力量,为推进网信 事业发展,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再创佳绩。

  中心妇委会精心策划了嘉年华活动,现场制作固体香水和手绘卡林巴拇指琴。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创造力、想象力,尽情享受动手制作的过程,放松心情,陶冶情操,在这个特别的女性节日里表达着自己对生活的美好憧憬和热爱。

  活动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教学同时制作的方式进行,场内座无虚席,充分体现了高涨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满满的正能量。本次嘉年华活动得到了广大女职工的高度认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