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举办“煦暖巾帼心” 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03-07 23:29 | 放大 缩小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动员广大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3月7日下午,中心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举办了“煦暖巾帼心”主题活动。中心党委书记孙德刚,纪委书记蔺占兵出席活动并致辞,2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领导致辞
活动特邀专业老师教授掐丝珐琅陶艺盘和玻璃彩绘小夜灯的制作。在掐丝珐琅陶艺盘制作活动中,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亲手体验传统的掐丝珐琅工艺,认真地涂胶、掐丝、点蓝,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陶艺盘制作。在玻璃彩绘小夜灯制作活动中,女职工们根据自己的爱好和想表达的主题主动构思,为小夜灯画上各种精美的图案,感受到了制作的乐趣。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压力,愉悦身心,展现了女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巾帼风貌。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