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委会

激扬巾帼志 勇扛“国家责”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3-03-09 15:15 | 放大 缩小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积极响应院妇工委关于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的号召,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与我院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激扬巾帼志。3月8日,组织近100名女职工代表观看了中科院巾帼风采视频展播并聆听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王秀杰研究员、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付巧妹研究员、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陈玲玲研究员的交流报告。大家从中体会到国家越来越重视女性科技工作者的作用,更加坚定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实干精神将秉持自立,自强,自信的作风,为国家科技进步与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

相约最美节日,煦暖巾帼心。3月8日,中心妇委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一支支沁人心脾、生命力旺盛的鲜花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实现人生梦想,绽放美丽芳华!



活动现场

暖心座谈,凝聚流动情。3月8日上午,中心妇委会副主任王小宁、委员范思璐专程到院机关送祝福、听意见。与在机关办公的女同胞举办了一次特别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就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分享生活感悟,畅谈理想追求。妇委会向全体女同志送上了鲜花,并致以节日祝福。活动在愉快、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郎杨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