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中心羽协2020首届“无与伦比”羽毛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2020-12-17 14:44 | 放大 缩小

  为缓解疫情期间羽毛球场地使用的问题,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竞争性,为中心挑选出中高水平的羽毛球爱好者,为中心今后参加院体协和分院体协赛事活动筹备力量,在中心领导和所内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下,中心羽毛球协会举办了2020首届“无与伦比”羽毛球友谊赛暨“羽众杯”2020海淀区全民健身羽毛球积分赛。

  友谊赛共有26名来自中心各个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参与,采用“五羽轮比&团体”、单循环的赛制进行比赛,由系统随机分成4组,每组之间各比赛一场,共计6场。每场共赛3局,由队长排兵布阵,每局从队员中选出5名队员参赛,由总积分和总比分来决定最终名次。友谊赛从10月29日持续至12月3日。

  比赛过程中队长运筹帷幄,队员们出谋划策,各组成员之间互助互爱,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相互谦让和包容的同时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共同克服了场地人数限制、时间冲突等问题,最终圆满完成比赛!(撰稿:习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