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成功举办

2021-06-30 08:47 | 放大 缩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中科院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之年,院工会、院体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中国科学院“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

  比赛时间自2021年3月23日至6月30日,历时100天。比赛方式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我中心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广泛动员职工参与。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健康的体魄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全面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各单位代表在领队的带领下参加“奋斗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健步达人赛线下活动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获得中国科学院第九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