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

2022-01-12 14:56 | 放大 缩小

  1月6日上午,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邀请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副主任谢高岗、纪委书记蔺占兵、副主任周园春和许海燕出席会议,会员代表等56人参加了会议。工会副主席邓嵩主持会议。

邓嵩主持会议

韩华作报告

  会上,工会主席韩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建家园 携手奋进再谱新篇》的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创新型组织建设、聚焦工会主责主业、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创造学习条件、注重关心关爱职工、提高工会福利标准、丰富职工文体活动、展现巾帼风采等几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全年工会工作情况,提出存在问题和整改举措,以及2022年工作展望。

李猛作报告

简乐作报告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李猛作2021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经费审查委员会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工作建议,为更好开展工会工作奠定基础。工会财务简乐作2021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廖方宇讲话

  廖方宇讲话指出,工会是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工会将劳务派遣人员纳入工会体系,努力加强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联系,提升职工归属感,为促进党群关系、干群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2021年中心工会在党委的领导下,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努力开展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希望在新一年里,中心工会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将工会工作融入科技创新发展,开展独具特色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幸福感,营造和谐健康发展的工作氛围。(撰稿:邓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