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第一分工会举办第一期主题培训活动

2022-02-28 16:21 | 放大 缩小

   2月28日,第一分工会举办第一期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的主题是“破解财富自由密码,快速提升觉察力”。

  此次培训是最受大家欢迎的项目之一。2022年第一分工会培训和团建活动如何开展得更丰富多彩,如何兼顾男女同事的不同兴趣方向,第一分工会前期共沟通调研了9家机构&手工工作室,结合工作和生活实用性、提升艺术审美等角度重点总结了7大项内容,并邀请全员参与调研。通过调研,更好地了解了最受关注的项目和热度排序。
  第一期主题是关于“财富”的话题,每个人都有实现人生“财务自由”的愿望,很多人也都在持续为达到财务自由而努力,而真正实现“财务自由”人生的人总是少之又少,也有很多人实现了“一夜暴富”,又在各种逆流中“一夜暴负”。如何觉察机会、提升财商,找到自己的财富卡点,进而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已经是很多人的内在需求。
  整场培训气氛轻松活泼,结束时大家对精彩的互动意犹未尽,互相交换着兴奋的眼神。参与者不仅学会运用时间、精力、人脉、能力、财富这五大元素,而且通过财富流沙盘的推演,快速觉察自己、了解他人,让团队伙伴找到合作的原因,实现更紧密的合作目的。(撰稿:郭海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