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携手共进 奋发拼搏
——第四分工会(管理信息化)组织2022年青年员工团建活动

2022-08-25 16:41 | 放大 缩小

  第四分工会(管理信息化部)近几年新增了不少青年职工会员,为促进青年员工更快融入集体,加强团队协作与整体合力,创造融洽、和谐、健康的工作与学习氛围,8月20日,第四分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部门青年员工赴怀柔开展主题为“携手共进 奋发拼搏”的团队拓展培训活动。

团队集体合影

团队热身

  活动开始将部门员工随机分成4个小队,并在专业团建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竞技性活动。通过简短的热身和组队后,开始了各类团队比赛活动。

  在活动中,大家共同克服困难,表现出团结协作能力;队员又能随机应变,显现出队员的主观能动性,最终4支队伍都完成既定的挑战任务。本次活动也充分体现了此次团建活动“携手共进 奋力拼搏”的主题与宗旨,既让新员工更快地融入团队、增强归属感,又能有所思、有所得,为部门后续的发展积蓄团结协作的正能量。

“田间一条龙”比赛

团结合作,才能赢到终点

  最后,部门主任周小军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团建活动举办的非常圆满,彼此加强了认识,增进了友谊,突出了团队协作和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彰显了服从指挥和统一行动的精神,希望大家要保持好这种精气神,将这种精神延续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撰稿人:张颖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