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

2022-09-16 10:19 | 放大 缩小

  9月13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组织职工代表前往民族文化宫参观了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央和国家机关书画摄影展。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占兵、工会副主席邓嵩及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展览共有626幅绘画、书法、摄影作品参展,以书画传承时代精神,以光影礼赞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讴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展览分为三个展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表达了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对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展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党史学习和艺术浸润的机会,通过参观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感受辉煌成就,坚定民族自信;展望美好未来,聚力蓄势待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本次参观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笃行,为推动中心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