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召开职工食堂工作座谈会

2022-09-27 19:17 | 放大 缩小

  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抓实落地,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工会于9月19日召开职工食堂工作座谈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蔺占兵,以及工会副主席、职能部门相关人员、职工代表、学生代表,职工食堂管理人员等3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周小军主持。

  会上,职工食堂项目经理李继华就三餐的制作、荤素搭配、菜品种类、菜品价格、特色精品、会议用餐,以及职工就餐率等情况进行了扼要介绍。

  与会代表围绕食品的保温、增加菜品种类、合理荤素搭配、提高饭菜质量、满足多元化口味、降低饭菜价格、菜品加工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恳切沟通与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轻松和谐。

蔺占兵讲话

  蔺占兵指出,座谈会为大家搭建了交流平台,增进了相互沟通和了解,职工食堂座谈会将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开展。他强调,一是中心党委关心职工就餐的食品安全和饮食卫生问题,食堂要严格把关;二是丰富菜品的种类,提升职工满意度;三是做到物美价廉,提高职工就餐率;四是厉行节约,杜绝餐饮浪费。希望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和支持食堂管理工作,相互理解与包容,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提升职工的幸福感。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