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来访交流

2022-04-15 10:01 | 放大 缩小 |

  4月14日,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大数据中心主任、国家科学数据中心主任纪平一行到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业务发展处处长李翀,大数据部副主任、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主任、CODATA中委会秘书长胡良霖及科技云部、管理信息化部及安全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会议由李翀主持。

  李翀对资源信息研究所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总体概况、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与运维服务能力、业务方向及学科发展等情况。纪平介绍了资源信息研究所整体情况及大数据中心整合升级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围绕网络资源整合方法、运维管理、信息资源共享方式,业务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纪平感谢中心的大力支持,她表示中心在信息化服务技术保障、网络安全、管理信息化、大数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林科院资源信息研究所将加强与中心的交流与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加强两个单位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化发展规划,共同提升信息化对科技创新和科技管理的支撑保障能力,为国家网信事业贡献力量。(撰稿:张红钰)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