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对党忠诚,始于足下 — 第九党支部第二党小组5月小组会

2022-05-25 09:30 | 放大 缩小

    524日,因疫情居家办公的情况下,第九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以“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为主题召开线上会议。

    会议由组长刘迎悦主持,与会人员有刘迎悦、佟钊、张红钰、杨冰、程奇、王凤霞、史国帅、钱芳、柴芳姣、李猛、郗明、韩子寅。列席人员为王侨。

    此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不仅畅谈自己对于“对党忠诚,始于足下”的感悟,更是对沙龙展演活动献计献策。

    王凤霞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对党忠诚,首先要自身干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会为一己之私损害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这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在党的事业中,在自己的工作中,要有担当,一生心怀大局,脚踏实地工作,心中时刻有个意识“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做好服务支撑工作。

    李猛同志在对本次“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沙龙活动中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同时也为大家打开思路、提供创意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程奇同志认为,宣传的典型人物最好能和网络中心的科研发展相结合。郗明同志为此次活动找了很多素材,提供了很多建议。张红钰等多位同志更是积极报名参加朗诵等桥段的演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