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07 19:59 | 放大 缩小

  9月30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纪委书记蔺占兵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体会,党委委员金钟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就人才引进与培养、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方面谈体会、谈感受、谈设想、谈措施。

  廖方宇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各部门要在中心“一三五”目标牵引下,认真思考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做好人才梯队的考虑和布局,形成中心的整体方案。要加大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力度,为中心“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中心“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