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04-13 13:52 | 放大 缩小

  4月12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廖方宇主持会议,领学了2021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谢高岗分享了《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学习体会。纪委书记蔺占兵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等方面谈体会和感受,并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想法、谈措施。

廖方宇讲话

  廖方宇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科技创新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支撑引领作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领域和我院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希望大家牢记‘国家队’、‘国家人’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争取并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积极争取国家重点研发等重大项目、认真做好各部门十四五规划,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为全面实现我院“率先行动”计划第二阶段的目标任务、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提供坚强有力的网信支撑。

  中心“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党支部正副书记等参加学习。(撰稿:孙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