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要闻

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2022-04-15 09:31 | 放大 缩小

  4月14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党委书记廖方宇、纪委书记蔺占兵、党群办主任孙健英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等2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廖方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孙健英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结合院年度党建工作要点以及“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要求对中心全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对近期党建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在党支部第一季度工作交流环节,第三党支部书记沈志宏以“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落实迎接二十大”为主线介绍了党支部的全年工作安排,分享了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学生思政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第七党支部书记周旭结合支部特点介绍了年度工作计划制定以及第一季度工作落实情况。第九党支部书记王凤霞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介绍了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年的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

蔺占兵讲话

  蔺占兵对各党支部第一季度的工作进行点评,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有序、各有特色。他强调,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谱写网信新篇章的实际行动。

廖方宇总结发言

  廖方宇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各党支部要结合业务特点探索各有特色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工作方法。大家是中心党建工作的核心力量,要心有大局、胸有良策、肩有担当,带领全体党员、职工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相信中心的网信工作定会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阔步前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