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中心团委举办Tech Talk系列首场报告

2022-01-28 15:38 | 放大 缩小

  为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1月10日下午,中心团委面向中心全体人员在信息化大厦501会议室,举行Tech Talk系列首场报告。活动邀请了知名互联网公司技术专家Frank,共同探讨新理念、新技术,增强职工和学生创新意识,激发探索热情。中心党委书记廖方宇出席活动并致辞。

廖方宇致辞

  讲座伊始,Frank讲述了“排序模型”在推荐领域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分析了在后深度学习时代下,“排序模型”的发展方向与前沿进展。围绕具体业务问题,分析模型的突破与创新。

  随后,Frank具体讲述了广告系统偏差优化、用户全生命周期深度建模、排序候选动态化以等相关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现场同学认真聆听,记录重点内容。

  讨论交流环节,参与同学踊跃提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最后,中心纪委书记蔺占兵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感谢Frank为员工和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相信大家听后受益匪浅、并希望大家多参加中心组织的技术交流会,勤学习、多思考,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科研事业做出更大更突出的贡献。(撰稿:代闯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