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心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2:18 | 放大 缩小

  11月25日,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召开纪委扩大会议,中心纪委委员、纪监审办公室人员和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占兵主持。

  中心副主任、纪委委员迟学斌和纪委委员陈炜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科技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各位纪委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思考进行了交流。蔺占兵同志总结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也是科技创新工作的行动指南。希望大家结合中心的科技业务工作学深学透,把中心的科技创新工作和科技选题统一到中央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科技数据高端平台建设、加强科普工作、做强网络安全技术研发和保障等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各党支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审议讨论了《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2020年自选审计项目审计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