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企业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您最喜爱的优秀党建新闻稿”网络评选活动

2020-12-15 09:25 | 放大 缩小

  12月11日,企业党支部开展的“2020年度您最喜爱的优秀党建新闻稿”评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积极参与企业支部2020年度党的建设新闻宣传工作的6位党员和作品榜上有名。

  企业党支部作为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最年轻的支部组织,在成立后受到了中心党委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企业党支部始终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中心党委各项任务,主动创新组织工作方式方法,在支部活动宣传方面,建立了全员“通讯员”党务宣传创作激励机制,截至12月1日,年度累计在中心官网党群园地栏目发布新闻稿15篇。 为推动创新型支部建设和党员党性素养的提升,鼓励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党委和支部工作的科学传播和稿件创作,2020年12月8日,在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党支部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您最喜爱的优秀党建新闻稿”网络评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建文化氛围。

  网络评选活动通过“企业党支部智慧党建平台”发布通知公告和评分规则,从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估,其中稿件质量占比百分之40%、稿件发表数量占比百分之30%、参与积极性占比百分之30%。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参与,通过评选打分系统的快速链接对今年支部发布的新闻稿进行了回顾阅读,并对自己喜爱的3-6篇新闻稿进行投票。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参与此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支部党员的党建理论素养,弘扬优秀党建文化,激发爱国、爱党情怀,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撰稿:赵秀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