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走出去,让主题党日活动真正“活”起来

--记管理信息化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3 11:18 | 放大 缩小

  结合《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提升各党小组党建工作成效,管理信息化部于12月组织开展了本年度“走出去”扩眼界、“学回来”促提升活动(以下简称“活动”)。

  “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各小组结合本组党员工作情况,在规定时间内,可灵活安排活动时间,但要结合主题完成活动的策划、组织以及总结宣传等规定工作。

  12月各党小组陆续开展了“活动”。第一党小组于12月4日组织12名党小组成员“绿色出行”,参观了国家博物院“金瓯无缺”和“复兴之路”等多个主题展览。第二党小组于12月9日组织6名党小组成员前往军事博物院参观了“‘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第三党小组于12月10日组织8名党小组成员,赴圆明园开展“弘扬文化传承 缅怀先烈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12月14日管理信息化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各党小组组长分别从活动主题形式、党员感想、活动成效三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通过各党小组的总结汇报情况,支委会投票评选各小组活动名次。

  第一党小组组长于莉莉总结汇报

  第二党小组组长何鹏总结汇报

  第三党小组组长李鑫总结汇报

  最后,由支部书记孙健英同志对2020年度“走出去 学回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点评,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主题党日活动,丰富了活动形式,调动了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认可。在此次活动组织过程中,各党小组组长也进一步提升了学习组织能力。希望支委和各党小组组长团结一致,在新的一年里共同探索、创新方式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促进业务发展。(撰稿:施卓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