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21-05-28 10:31 | 放大 缩小

  526日,根据中心党委工作部署,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中心党委书记兼支部联系人廖方宇、中心党群办主任孙健英以及第八党支部21位党员参会,会议由原科学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才晟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黄才晟汇报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情况,报告得到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廖方宇、孙健英指导点评。

  黄才晟详细介绍换届选举流程,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黎文、黄才晟、杨子秀、范思璐四位同志担任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廖方宇对新一届支委表示祝贺,对上届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部门正值变革之际,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具体实际工作中体现主动性、能动性、专业性,在现有较好基础上,深入探究科学新闻传播的规律,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科学传播队伍。

  

  廖方宇发言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黎文、党支部副书记黄才晟,明确了委员分工。廖方宇与孙健英同新一届支委委员深入沟通,殷切期望新一届支委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部门以及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撰稿:范思璐,摄影:宋同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