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第五党支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扩大会

2021-06-01 14:17 | 放大 缩小

  526日,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扩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闰强主持,支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共计27人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许海燕、党群办宣传主管吴响参会指导。 

  

  会议现场 

   

许海燕发言

   

参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韩琨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介绍,随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围绕五大任务“核心聚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办实事、聚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办实事、聚力促进人才干事创业办实事、聚力构建现代科研院所治理体系办实事、聚力优化管理效能办实事”及新大厦环境建设展开全员讨论调研。现场参会人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就部门战略发展、项目和业务平衡、人才引进和培养、办事流程简化、员工健康保障、教育经费支持、子女入学支持、大厦导览建设、办公环境改善、党史宣传展示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共同构建党领导下的“我的单位、我的家”贡献力量。 

  最后,许海燕就中心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会议总结,指出新媒体部在科学传播方面做出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要对事业有理想有信念,要不断从中获取自我价值认同。而中心机关职能部门更要注重服务细节,增强服务效率,不管多困难的事情最终都会得到解决。王闰强就部门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会议总结,提出为了事业可持续发展,要秉承我党实事求是作风,将部门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落实,将相关问题解决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明确时间截止期限。 (撰稿:张思思)

    

    

附件下载